Background.MyEm0.Com -->

页面

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

家?

家本来应该是一个很温暖很安心的一个地方~为什么~我觉得有家等于没有家~对这个家越来越失望~弟弟听写拿低分~我只是轻轻打了一下~他哭?你怪我?以前我不会,你会打我~没关系~但是他拿好差好差你没怪他你反而拿我的成绩来压我~fuck,totally bullshit~算~我永远都不会教他也不会和他玩~没关系啊~我忍,但是我去朋友家住也不可以?8点半打给你,你有接吗?你没有~你在唱歌~没关系~我等你打回来,不打搅你~所以我自己先去朋友家~去了到11点多你打来吊我?叫我回来,骂我讲我没通知?你唱歌比天重要,真的,我对这个家越来越失望~你们知道吗?你孩子喜欢一个不该喜欢上的人,心已经很痛很痛~你们叫我不要玩dota,我拜1到拜5动都没动,你知道吗?no~u don noe~拜6礼拜没事做所以我玩不然就看戏~一直认为我每天玩,这个weekend我回来~本来不想玩但是真的没事情做~所以我去朋友家睡~为了不让你们看到我一直在电脑面前玩~你吊我?我真的很想哭很想哭~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孩子~我很想像别人酱~从小待在家人的身边~要什么有什么~能撒娇~也许吧~我从小就没呆在你们身边~对你们的感情淡~现在~我绝望了~不再渴望什么亲情~因为这也只是在发梦罢了~为什么?我爱的人都要酱对我?

1 条评论: